台灣的紫外線可是很凶狠的

 

2009-04-09_114002

資料來源:行政院環保署 – 空氣品質監測網

 

圖片1在台灣一年12個月當中,從三月開始到十月為止中午紫外線大多是危險級的。 上圖是2007年與2008年每月的平均紫外線觀測數值,對照右表可以清楚的發現,紫外線的量級從三月開始增加直到七、八月達到高峰,十月過後紫外線才會落在安全的範圍。

 

肌膚美白從三月開始

上一篇曾經提及,黑色素細胞只要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就會開始進行黑色素生成作用。由於三月開始紫外線的強度就變得很強,而一日當中紫外線從10點到14點之間的照射量最高,若要在這段時間要外出的話,請做好防曬的工作。

除了防曬以外,一般在冬季的時候我們可能會吃些過於油膩、有刺激性的食物,體內已經累積許多對皮膚有害的物質。春季的肌膚保樣對策就要以飲食來調整體質,並配合完整的紫外線防禦,藉此讓肌膚能有體內美麗到外。(PS:在之後的文章會個別介紹的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fu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