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1_144347

編輯/Sidney

三月過了,因此換上了四月的主題「春天可以做的事」,別笑~
或許今天是愚人節(April Fool's Day)的關係吧,突然興起把本來就確定好的主題(肌膚保養有關的)名稱改掉,換上這個有點不知所云的主題,不過我會寫出與之相符合的內容讓大家看的。

其實這個主題應該是在三月來作比較好,理由在於我們想從「紫外線」這個主題去延伸探討肌膚保養與相關的話題。就以台灣來說,一整年當中從三月開始紫外線就達中量級以上,直到七、八月達到高峰,得到十一月的時候紫外線才會落在低量級以下。一般來說我們只要待在中量級的陽光底下,沒做任何防曬準備的話,大概三十分鐘就能讓我們晒傷。

晒傷不是僅有單純膚色變黑這麼單純,背後還有很多與我們健康息息相關的事情持續發生著,在這個月的時間裡面,我們會盡量分享相關的知識與大家一起分享討論。

 

延伸閱讀

1.愚人節的典故 - 維基百科
2.Yahoo 紫外線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fu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